close

人如果太愛計較,什麼事都做不了

以前我不在家,說我沒資格說話 因為家裡的事都不知道;

現在我都在家,說我當爛好人沒事找事做  不懂人的底限;

我自己的體驗是      話都是你在說 

媽的~超不爽的,

那麼好計較  那有什麼好說的

我大可和以前一樣,什麼都不用做  一樣做公主 公主大頭症

現在想要有所不同,又卻是不懂得配合 

那能成局才有鬼

現在的人,自我想法都太絕對了,太自私了,

想要找個好團隊,有默契的同伴,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若只想看人家缺點過日子,人人你都看不爽~~~

我不想不爽,我想解決事情,所以我去面對

或許一次比一次,我都會變得更會處理事情些  

GO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