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值得一看再看,還會想要推薦給朋友看的一部片呢?
即使熬夜變胖也要看的一部  印度片呢???
就是它了,選擇「三個傻瓜」當成我第一篇部落格文章,不是沒道理的,因為~~~~

真的是太值得看的一部片了~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我要繼續寫部落格~

這部影片是JOYCE去台北上課時,路上認識的一個陌生人大力推薦的,FB上朋友推推的的,

多了三個月空閒的我,在家中欣賞了二次,以往我是不可能有時間在家看電影的,更不可能

有看二次以上的機會,在車禍之前,每天的生活充斥中假忙碌,讓自己許多沒有停下心思好

好看看自己發生了什麼事,而此時此刻我擁有了一個完整在家當宅女的時間,專心看些好片。

arrow
arrow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