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腦是每天的大事,一直坐著的我,又開始血液循環不好  麻麻又緊緊的感覺出現了,那真是很想罵髒話

,忍住~~~誰叫我是個大懶惰鬼自己出車禍之後又不認真做復健呢?一偷懶腳會自動告訴你,就像前個晚

上又因為夏日蚊子和腳不適感,掙扎到快四點才睡著,還是拜開冷氣所賜,冷冷地睡著了。

       不過在8/14再次回診之後,心裡受傷又受傷,總是差那麼一點還沒好,讓我整整兩個多禮拜不想做復

健連10下都不想做,那可惡的醫生叫我兩個月後再回去,我整整計劃又停滯兩個月,原本期待這次去就能

夠「展腿高飛」地,沒想到只不過去和一隻拐杖say BYE BYE,哈~讓人有種洩氣感。不過也在是因為這

樣又再次地放棄不爽之下,想到 HA...還沒到終點站,怎麼又放棄了呢?這是欠打到極點,來檢討自己吧!

      原本就不愛運動的我,不喜歡自己運動的我,不愛靜態不流汗的我,很想拖時間的我,到底要如何讓自

己不遠離復健,離出關日子能再進一點,總不能真正回醫院照x光骨頭合起來時,還在那邊練走路、練耐力

,該兩個一起來,好跳舞的啊~~~

      給自己的做法是 

     1. 做復健時,不吹冷氣或電風扇,讓自己有流汗的fu/

     2.想辦法做些「站立式」復健動作,

 

 

其實想太多也沒用,就是   做就對了啦!哈哈哈 ~~

邊看電影「3D舞力對決」邊隨意跳跳動動   就對了    沒啥好想太多了   go

(順便提一下,看街舞真的讓人有種 豐富又充滿樂趣的收穫 不自覺也high起來)

 

http://www.fitness.org.tw/direct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