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拍過一張自己好看的獨照了,

有多少次拍完照後,總覺得自己不上鏡頭,

甚至心中還os 怪起自己長相或朋友技術不好 拍不出特色來,

原來這都跟長相、技巧都沒有多大的關係,

只是,我迷失了自己。

 

喜悅的是,在過去一年參與各種自我探索課程及尋找自己,

擁有愛我懂我指點我的良師益友的陪伴,

半年來的休養身體和每天靠著fFB才知道朋友近況的旅途,

讓我知道 車禍後的我 更有所不同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最棒的禮物,

重新  找回那最美  最真的自己。

 

我   黃郁芸  克萊兒  終於回來了!

有如重生般地 單純喜悅的那顆心

 

30歲之後的旅途    我來了!

 

 

感謝大家的祝福  是我前進的動力

很幸福  阿里阿多

 

祝大家   今天  情人節快樂!    

            每天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