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做測驗、心理測驗、算命,是不是人們期待能夠算出更好的自己,還是了解自己呢?

學生時期的我頗愛做各種心理測驗、星座書、血型等,可是沒去算過命,

上班後,老闆會姓名學就學些批字,主管會紫微斗數那就給他算算看,不過總覺得那有點小迷信,

直到自己遇見了 數字遊戲「生命密碼」,更明確地知道那是有統計背景當依據的,所以迷上了他,

甚至自己也曾經在網路社群「大台中協會」一個在FB裡頭的團體中,教授課程,當然~那是友情

免費贊助,沒有什麼後續的發展,不過,也是種經歷,而受用做多的還是自己與朋友相處上,多了

個話題滿好玩的,並且不是以算命方式,而看天生的自己,一個也有點加入自己直覺的分享,透過

此話題增加與朋友家的互動,有時候平常不敢說的「真 心 話」,自己也會包裝在裡頭成為建言,

就是希望透過該次的分享,讓他的生活更佳美好。

      出社會一路來,經歷了數個工作、不同職業、行別和工作內容,每天忙碌生活似乎也讓我迷路了,

一路來都一直很努力改自己的缺點,愈來愈沒自信的自信,也曾好幾次被自己的親妹妹說~

「不要自卑心又開始作崇囉!」,才驚然發覺,那我那些美好的特質怎麼不見了,才又回頭尋找自己了

開始,那是段轉換的過程,很好玩!但也需要花些時間才能看看  原來的自己。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找到一些很不錯的網站和機構,也讓我想起有人幫我做過「皮紋測驗」也在

小朋友的教育市場裡也很受歡迎,而在此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些  免錢的資源,讓免費力量大。

分成幾個部份,

一、天賦


二、職能發展

三′其他

 

arrow
arrow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