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懂到有點懂,從聽人家講到現在偶爾還可以跟朋友聊個幾分鐘到,自誇自己是

「生命密碼 黃大師」~~~(這是對於自己讀書面和網路團體的臭屁稱號,真是~~~)

是好玩,是興趣,也是種附加價值,喜歡和朋友聊聊他可能很棒卻沒發現的點,

「做事順天賦,做人逆個性」  一直在我腦袋中,雖然我不知道在存在前面後面還哪裡?

至少很好用,甚至我有很多朋友還拿來找工作夥伴,最可愛是我有個20歲的小帥哥朋友還這樣交到一個

甜姐兒的女友,這一切都好都好,下面是我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出來分享初級生命密碼簡報,我沒有真正

拜師學藝過,多半是透過書籍和一群同樣有這樣愛好的朋友互相交流而得,想一想從一開始的接觸到現在,

哇~至少也有三~五年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可惡!!!

      之後再分門別類地說明,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閱讀,歡迎大家多多指點,我這個半路仙吧!

生命密碼在維基百科說法,

生命密碼起源於Numerology畢達哥拉斯對於人的生日進行分析統計。 最後歸納成九種類型,數字從一到九。

九個數字代表九個不同的人格特質。 希臘人 Dr. Dimitrios Lenis由醫學上進行人格特質研究,結合畢氏理論。 

對於生命密碼注入新的生命,生命密碼的風潮也隨即展開。

生命密碼四大元素

生命密碼基礎上分成四個元素來分析,命數,天賦靈數,生日數,星座數。

 千年以來各宗派的統合,歸納出九個數字來剖析人的性格。

  • 命數:今生今世來到人間所代表的數字。
  • 天賦靈數:所具備之天賦與長才。
  • 生日數:出生那天的數字,對人習性影響很大。
  • 星座數:出生時的星座,每個星座帶有一個數字,也具有相當影響力。

生命命碼助於瞭解人們性格,進而發展自我潛能,幫助認識自性, 讓生命過程中可以更加趨近完美圓滿。

 

Kodiko(新生命密碼) claire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郁芸 黃.
arrow
arrow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