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個只有自己和裝潢釘釘子的日子

天氣:30
      不怎麼樣
食物
      馬馬又虎虎
電視
      實在不好看 連電影台也是如此

因為
      老爸老媽都跑去看花博了
今早
     05;15我就跟隨著他們起床了,而在5:30媽媽泡好 想要治好爸爸不斷乾咳的枇杷膏
    05:45 兩人就騎著摩托車到員林鎮上,和電子公會的人一同去看聲寶公司及花博
     06:30 我想著 他們兩個早該坐著遊覽車北上了,我也就打道回府,回到我溫暖小被窩睡著

    09:30  被老哥一句話:「很晚了,不要一直睡了給吵醒,然而我早在15分鐘前,已在轉換
              睡醒和起床之間,而他的一句話,打斷我的自然形成的  睡飽好覺  好舒服起床的過程
              所以,我很不爽

   11:30   哥問我,中午要吃什麼?就吃 桌上的餅 當午餐吧!15分鐘後,再問我一次要吃什麼?
             他要出門去,要吃餅還是要他買回來,大便啦!你就叫我吃餅了,我還能怎麼樣?
             要求  就說我很難處理,吃餅也不行哦!煩a,我就一個人啃餅了起來,愈吃愈難吃
             我的胃酸一直在跑出來~~~靠!果然,我真的很不愛  吃甜的,吃了 半個紅豆大餅
   12:15  忽然電話一響「鈴鈴鈴....」,滿心期待會是爸媽,便很開心接起電話,又是哥,再問
             中午要吃什麼啦!要幫我買個便當或麵嗎?我說:「我吃麵,吃鹹的,才能像在吃飯」
   13:00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胃酸過多的感覺又出來了,終於回來,一碗陽春麵/韭菜盒子/兩顆水餃
             每天都吃家裡的,那個韭菜盒子 油很爛的感覺,讓我咬了兩口我便放棄

  13:30  哥又從阿嬤那拿來一大碗公的炒米粉,他自己自言自語了起來  吃了半碗放把剩的留
            在桌上,他這種行為叫我  其他半碗是你的,我們家習慣性什麼都不語,總認為我的
            動作你懂的,其實哪懂等  ooxx 一大堆,這或許是對對方有所期待吧!因熟而失理了吧
            對家人總習慣要求的人,愈會這樣,而我就算是這樣的人   真是白痴。

  14:30  隔壁傳來 槌子、釘子、電動鋸木器來來回回的聲音傳出,我沒有太多想法,只有~太棒了
            還好選的是今天,媽媽不在家,不怕吵,繼續用吧!(若媽在家 心情又會煩躁了起來 

   15:30 我打算去睡午餐了   在公關企劃的影片中  自動睡著
到了晚上21:30 老爸老媽終於回到家中,我喊著,爸媽 我好想你們哦!每人送上一個擁抱後,看見了,媽媽成功外拍人生的第一次照片 用傻瓜型數位相機拍的,我很開心,因為 這代表了 他對現代事物的接受 (連老爸前一天晚上睡著前也終於忍不住問我,該如何使用手機上的拍照功能,哈~真是太另人開心了。 為何會說ONLY ME 不在花博呢? 我們家,一家五口,老哥在過年期間已去過花博 老妹在上次去看太陽馬戲團了,也一同和同學去過花博了 爸媽今天也和電子公會的遊覽車,去過花博 這麼國際大的博覽會,姑且不論如何,都是一個國際展,並且又是可以和朋友一同出去走走的機會 因為 我一時的粗心出車禍,只好自己築起這幾個月的在家隔離,不能去 期許在我OK前,會在他展期結束前,讓我最後聞聞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