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著性子吧!
急急急…想要急於一時,那麼帶來的可能是之後長久的不舒服感 
多耐著一些性子吧!
多花一個月把這件事搞定再說,別急於一時
 
 


想要重新來的我,看著過年後工作一大堆 心想著若能跟上這一波 那麼我就一定能夠找到好工作,重新開始,這是我心裡所想的
決心回傳統上班族工作的我,期望著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工作,讓自己在正常軌道上,獲得應該有的薪資並且擁有自己的正常社交及事業發展
多待在家裡一天,我總是覺得就是浪費時間,那源自於    不願多花父母錢及賺取時間的我
不過我想的  好像和爸媽想的不大同


3/28是我出院第三次回診的時間,而是我第二次請父親去把幫我拿藥的時間
每次的回診都讓我帶來希望,希望是骨頭已經長好了,可能出門去了,可以練走路了
然而愛我的長輩們,帶回來的消息總是  再等等吧!再等等吧!小心點  不要動作太大  膝支架再戴上吧!將腳好好地養好 最重要
一個是出於   愛晚輩的心 告訴我   無須急 

一個是出於   愛長輩的心 告訴我   不要拖
這是個平衡的問題,在此時此刻    我處於弱者族群,我的力量小於家人的力量
我的身體   我的時間    我的未來   目前要怎樣 逆轉勝   操之在我手上  這是個學問
怎樣在資源不足之下的我,仍可以  自處泰然
必竟   我不能不接受  父母對我的愛    長輩們對我的關心   和長期未來的考量


哈~我不確定  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總該做些什麼    不該只是在這裡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