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起來雨,解了許久台灣的渴,
前二週連續二週週五的小雨,讓人得到了一些新契機,
在聖嬰現象的感化之下,511王老師無趣的發神經之下,
下起來一陣陣的雨,
不解的是,我心中的不敢下決定,
欲寫   自閉兒 亞斯伯格的電影系列報導,
問自己   出發點是什麼?  為何而做?為什麼要這麼做?
想找到中心點以支持自己   堅持到底的理念
又見網路上早就充斥著許許多多部落格和團體,
我不是自閉兒,我家沒人是此?我也非社福團體的人,
那將和我有何關係?
只因   
西洋星座星盤的作祟 喜歡探索神秘且引發人好奇的世界
是    國小時期    被家人誤認於此的「莫名之罪」

       還是長大後   不善於人相處的孤獨感,
促使   自己要那麼做呢?

也許只是想為社會盡一份力量

誰說   不是小孩   沒有小孩    就不能疼小孩
          不是老人  還沒變老    就不能尊敬長者

是那種       提倡   將心此心的   力量 趨使我吧 

想起五年前某次去阿忠排骨吃飯時,遇見的那對母子
溫柔的年輕媽媽   我和他攀談了起來
他和我說,吃完後飯後,要帶孩子到中國醫藥大學
去參加一個治療的團體課程,那時的他,
談到這個有些膽怯又有點不安,我心想... 是怎樣的課程
看看他的孩子,想了想...
或許就和  自閉症有關吧!
孩子的不同,讓家人投入更多,心思比一般家庭更細膩更用心

雖然現在自閉症家庭有組成聯盟性的團隊
心想著   如何創造一個家庭學校外的   安全自主社會
更是       需要      全民運動
而透過    電影角度去觀看    是人們較能接受的模式
我願意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今日       我在乎別人的需要
明日       這世界將更美好   愛    喜悅    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