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專班上二個最好的「男性」同學,起銓和楊小圳
是同班同學,同童軍團的,也是少數我畢業後有在聯絡的老同學
他們是同個小團體的,他們是生日只差一天,結果....
沒想到.....這輩子還那麼有緣
5/21(六):是楊登圳的提親之日
5/22(日) :是李起銓的求婚之日
他們這兩個人,真是人生重要大事,再怎樣也要黏在一起啦!
祝兩個人    和老婆一直甜蜜下去哦!


雖然我都不在現場,也多半是事後才知道
看著同學一個個能開始打造他們的幸福家庭

就是整個       開心開心開心

很少很少聯絡的我們,我和他們也不是超級好朋友,然而或許是一種老朋友的熟悉感,
是我在大腳受傷後,三~四個月後才開始聯絡的,
平時就很少聯絡,只有特別的事才會通電話,
居然是我們好不容易有聯絡上,才知我~~~~受傷了,
和他們接起電話起,他們總是說
 「怎麼沒早點告訴我,害我好不好意思哦!沒在那時互相支持一下」

總是這類的話,讓我會想哭,讓我有朋友的關心,那種溫暖感覺
現在很多朋友也都會透過電話、簡訊、fb、msn關心我,
不過或許是因為都是我在準備的狀態下,跟他們說這件事,所以...自己情緒比較能控制的來
或許是學生時期的老朋友這些簡單話語,會讓我不自覺地缷下一些心防,把自己的真性情展現出來
害我小掉了一點點眼淚,他們說~~~這是很大的事情 ,怎麼沒告訴我。
或許,朋友就像蔡康永說蔡康永的一段話:
我覺得朋友比較多是扮演支持者的角色,而不是扮演理解者的角色。
 一個像我在做真情指數這樣子理解對方的人,不太可能交朋友,
 因為你知道太多東西,做一個朋友真的不用知道那麼多。 完整文章,請見「蔡康永說蔡康永
 
 原來那麼簡單的事,我現在,經歷過這段車禍,經歷過我生命中一些朋友的關心,我才能體會
快把這種好運給我

讓我的腳腳快快好 

並且 讓我這個黃(王)建民  在出關時也能投出好球  

從此    風平雨順 

          大發利市
也快快找到我的MR. RIGHT          


我也祝    我生命中的每個親朋友好友,你們永遠要幸福哦!
因為       我們一起永遠幸福~
五專畢業時,我們班的歌

(雖然我已長大,事情已都不一樣了,但這是我對朋友想說的話~我要我們在一起)
未來我將會有更多好朋友,願彼此友誼可以長久,而我會更成熟懂事  
而起銓和登圳  他們兩個是 不用說  就自然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