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作夢嗎?愛作夢嗎?
想作夢嗎?那想做些怎麼樣的夢呢???

我是一個很熟睡的人,通常都一覺到天亮,
鮮少作夢,因以前常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這可是現代人的通病,然而在家的時間長了,
睡眠更是想睡就睡,所以... 我的夢都在睡飽飽之後,開始到來

今天早上作了個夢,夢見我在一個世界大倉庫裡,它的大可是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尋找些很重要很重要的something,
我飾演著一個「尋找者」,找尋找那次任務很重要「Key Point」
翻山躍嶺就為了任務,

找到的第一個是「一包包的白米」
找到的第二個是「一個人」─C
找到的第三個是,「?」(我想不起來了)

是代表什麼呢?
我其實在起床的那一刻,上個廁所想要回想一下時,就給他忘了第三個,
便回床上再看看能不能重拾「第三個的Something」,結果...想了想  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是什麼呢?心裡有個小聲音覺得那很重要很重要,
或許就是我人生開始起飛的「KSF」,
我生命火山要如何「一發不可收拾」、「一飛衝天」,發光發熱
也許我在面對某些時刻時,要記得  平靜的心讓事情 面面俱到
才不會   忘了 第三個


所以我對今早的那個夢也很看重,
我是個會用「睡覺」來整理思緒的人,
若看了一堆書,一堆電影,或是有還想不通的事,
我總愛轉身跑去睡個覺,
有時這樣   問題就有解答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再夢到這個夢
也許有一天,我會在生活中的某個moment遇到了才忽然想起這段故事

然而,他就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快點來吧!
我的SOMETHING  ...

但強了啦!我真的能夠控制自己的夢,5/26早上我續了前一天的夢,
我找到了  第三個重要關鍵了
那就是「
         (那天是2010/12/12  在中彰快速道路上騎腳踏車,我從內心中體驗到 什麼是真正的笑)

暢所欲為的開懷地笑 
沒有後顧之憂的笑
發自內心的笑 
很有自信能夠贏得人生的笑
提醒自己不論何時都要笑臉迎人,喜悅的心  讓自己心裡的那個世界 
平靜喜樂 
這樣開心的笑,讓自己走在幸福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