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
我的朋友現在和我的關係都不大好,沒什麼好說,好聊的,他們是不在意我的
我的情況不會再比現在更差了,反正別人不在乎,自己在意什麼呢?考慮東考慮西的,他們的態度已經十分十分的明顯了,
過去的情誼對大多數而言,那叫做狗屎,人家只管過好他自己的日子,哪管你啊!一點點真心都感受不到,
不用再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了,心痛的總是自己,人家連跟你說的話,msn哈啦幾句都認為是多餘的,
那何必再自以為感覺良好呢?
不要被愚昧的人傷了自己的心,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人流下自己心中的涙,那都不需要,因為那是個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因為你很明白自己是在一條對的道路上,不再為那些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人事物,而蒙蔽了自己的眼睛和心了,
珍惜值得珍惜的人,愛願意被你愛的人,因為他們值得,你更值得 
你必須身為一個領導人,你必須帶領,你必須學著在一片假幸福且荒涼中知識沙漠中前進,不為什麼?
而是一種責任感,一種使命感的前進,
你將不再被任何事給束縛著,你是上帝創造多麼美好的一個事物,你將贏得人生,你將所有不同,你將勇者無懼,
你將吸引到願意和你一同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的一大群人,我們將贏出人生 

問題其實都是出在自己的身上,那種不安全感,那種無名的排斥或不知道該怎麼辦?都是出自於我的心,
太貪心了─總以為身旁認識的朋友都有可能成為好朋友,孰不知自己沒在他們身上付出過,連接上那個深情誼,卻妄想。

太吝嗇了─總搞錯對象,錯把在乎我的朋友家人忽略掉,不習慣把自己的事情與他們交流,保持那種真摯情誼,辜負了。

太好笑了─總為了不該難過的人,錯把感情放在這樣身上,忘了世界上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在去看去聽看去感受。

或許這一切就和我有點自閉+多數星象座落在天秤有關,總搞不懂人們是什麼想的,總想要取得平衡有關,讓自己常落於不快樂,
然而,或許就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樣,失衡也是一種生活平衡。

我是個智慧晚開,情感晚熟的人,或許是個超膽小鬼,才會這樣,但我接受這樣的我,我將不再逃避這些 ,將一一突破 

我是值得一切最好事物的寶貝  我愛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