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也是件很美的禮物,有人會認同這樣的理論嗎?

 
  人有時候就是會特別多愁善感了起來,而今天的我就是這樣,
一個不小心點到二部電影看,都是泰國片,卻讓我有種 洗滌心靈的感受,
誰說  有淚不能輕彈,誰說這麼愛哭很不成熟,那就是我啊!
曾經有一段時光,忘了哭是什麼?忘了什麼是放鬆,忘了我是誰,
整天嚴肅又緊繃的我,不想去感受去體驗自己當下的感受,只有變了不好接近了起來,
 變的不像自己了起來,有座高牆抵擋住全部,是個很假仙的自己,

當然也有經歷過  遇到事情只會哭,不知道怎麼做,只有膽小 少了勇氣,
是個讓身旁的人不知所措了起來的我,也是個不成熟的自己,
 而不論是怎樣的容貌,那都是我的一部份,我都珍惜。
 
  今天的我並沒有感傷,反而是種  哭過更清晰的自己,
接受到美好事物的感動和進一步地去感受世界的每個事物,很幸福。
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一小塊小小的世界專屬自己,那是件美的事,
是件讓自己反樸歸真的感受,我很開心  我有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空間只要足夠  讓自己活得像自己就夠,我就超滿足的了,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去做復健,讓自己 腳快點能走,一切就 萬事ok!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雞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